2023-07-24 12:57:32小麥

沒有你的那些夜晚

如果説想念 我不知道想念的是什麼

是你的臉 你的身體 你的話語 或是氣息
或是單純在腦海浮沈的片片段段
融合一些酒精的催化 或賀爾蒙之類
在半夢半醒的夜 失眠

你是否想念我 和我想念你無關
我是否想念你 卻和你有關
最後留下的表情符號
夠我抱著幸福的棉被一夜好眠
而未讀總是忐忑著失眠的氣味
直到閉上雙眼 還在腦葉糾結

夢是佛洛伊德的解析 充滿性的意味
愛是神的旨意 昇華成信仰的偏執面
你化身為我的思念 以仼何形式呈現
內設成我的一部分 啟始於交合那夜
雖然每個甦醒的清晨 你不在身邊
等待第一個訊息 許唯一的願

太甜 就加一些苦澀滋味
平衡清晨腦神經失衡的錯覺
就讓想念沒有 沒有極限
就算不知道想念些什麼
也心甘情願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