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2:10:00愛美麗

怎麼做才好...

恢復像以前一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可以讓一切恢復到你認識我之前

一樣

我難過

你不會知道

因為我不會說

你都說那麼明白了

也許像你說的

你在這方面很遲鈍

是啊

我也很遲鈍

既然這樣

那就一起遲鈍沉淪吧

我什麼都不該說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信任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如何

我矛盾了困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既然如此

那意思是不是要我恢復以前

恢復那個充滿防禦心的我

是不是啊

你說啊

是不是要我恢復成那樣

你才會覺得我把事情正常化

你告訴我啊

我每次和你說話

都被堵的啞口無言..

為什麼我那麼懦弱

遇上你我卻什麼都說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在賭氣

但是我就是不想

星期一我不開msn了

我不接你電話了

電話...

我怕我說的到做不到

因為一天沒有你的聲音

我真的會不舒服...~> <

現在就這樣了

那我以後怎麼辦?

沒有你的聲音

我是不是又要另一個人

來填滿這個缺口

是這樣嗎?

那與其那樣...

那我不如現在就放棄你的聲音

以免以後我將傷的更重...

不是嗎?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想自己變了一個人

但我已漸漸在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