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9:21:45馬賊

親親寶貝[20]

親親寶貝[20]

我曾經這樣想;
在我們好老好老的時候,
還親手為你沖一壺茶,
陪你說著最初的邂逅.

也曾這樣想過;
當我們好老好老的時候
還守著我的承諾,
在每個夜裡,用顫抖的手,
為你梳理一頭秀髮.

就這樣擁著你到天長地久,
聽你說,看你笑,
看你髮也斑白,看你漸漸變老,
心疼的對你訴說,
心裡的不捨.

就算佝僂的腰,承不住歲月折騰,
我也會牽你的手,
走過每一段崎嶇,
不論你
要到世界的哪個角落.

我也曾想過,
即使我老得,看不見ˋ聽不見,
忘了世界,忘了一切.
卻怎麼也會記得,
你是我這一生,
最最寶貝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