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5:08:25依布

「保養」油光掰掰、毛孔不見!就靠arin氧潤藥妝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001-2   

依布前幾天去衝浪了.宣告夏天正式的到來囉!!

夏天悶熱的天氣  更要加強臉部保養

保養一直都是一件很小的大事!
當雖然只是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卻攸關整個皮膚的狀況啊~

002  

相信女孩都很在意油光跟毛孔問題
今天就靠arin氧潤藥妝
來拯救妳的油光跟毛孔吧~

005

*arin 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130g

*本篇為arin氧潤藥妝邀稿

先登場的是杏仁酸飛縮浮粉刺膚泥

依布喜歡敷面摩  但是更愛敷面泥啦!!

因為敷面泥真的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夏天用超適合

003  

*桃縣衛妝廣字第10209048號

包裝是清新綠色系

其實這款比較特別的是

成份中含有黑曜岩

是的~就是圖片上的黑色石頭唷!!

珍貴的黑曜岩礦物複合物來自黑曜石裡的精華

那因為黑曜石的製程是從極度高溫急速冷卻為固態結晶體

所以能完整保留黑曜岩中最純淨、最完整的微量礦物元素唷!!

004

一定要和大家說一下

arin 是專業藥妝品牌

取得美國權威藥學實驗室 RYSS 的技術授權

依布會推薦arin的原因

其實也因為arin堅持由日本引進最好的原物料來製造產品

但是卻以平價來讓消費者也可以花小錢

但享有高科技、高品質的肌膚呵護唷!

覺得好棒!

19  

這瓶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成份都很棒

包含~

* 澳洲茶樹精油-對油性、痘痘肌膚佳


*檸檬馬鞭草精油-香味具清新舒暢,紓解壓力並提振精神,馬鞭草則可使肌膚柔嫩緊緻有彈性。


* 金縷梅萃取液-有收斂,緊膚的效果


*金盞花萃取液-金盞花含礦物質磷和維生素C,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中偏油性的混合性肌膚。


*杏仁酸-創新研發一次改善肌膚問題「角質拋光 × 淨化毛孔 × 緊實抗皺」。搭配高濃度杏仁酸,運用杏仁酸及優越的親膚的效果,可迅速深入角質層。


* 黑曜岩: 珍貴的黑曜岩礦物複合物來自黑曜石裡的精華。

每個成份都有它不同的功能

13  

首先這個黑嚕嚕的敷泥

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味.很具清新舒暢

讓因為衝浪一天的疲憊感都不見了

香氛真的能紓解壓力並提振精神唷!!

12  

然後依布是用刮杓來推開

推開時很好推    因為它不會太濃綢  延展性好

泥ˊ狀質地還滿細緻綿密

 衝浪回來了以後依布我使用2次這款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我要說的是,前幾天因為曬了一整天皮膚超缺水又大出油

所以這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方對我來說就像浮木一樣
是汪洋之中的救星來的!

保濕補水、淨白清潔之外

還可以清潔深層髒汙唷!!

每週使用一到兩次就好了

20  

這是第2次敷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

依布發現敷這樣薄薄的就可了~

14  

大約敷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按日常保養擦上保養品即可

然後清水洗臉的時候千萬記得
先從油光多的地方開始清洗!
是的~

就從鼻子、額頭等地方
然後漸漸的洗往臉頰

而且這綿密細緻的面泥也不會不好沖洗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不會有不乾淨的殘留感

同時也不會有可怕的緊繃感

然後就我這2次的感覺
我的毛孔真的超乾淨耶(驚)

尤其是鼻頭的地方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清潔感啊!!

真是個大加分敷泥

 

006  

*a 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明星組110ml

接著另外一款是角質拋光 × 淨化毛孔× 緊實抗皺的煥膚款

依布很愛杏仁酸的產品

因為依布最大的面子問題就是毛孔粗大+痘疤

杏仁酸完全就針對我的肌膚問題

007  

重點~

它是超夯的杏仁酸

一上市就熱銷80000瓶唷~!!

平均4秒就賣出一瓶的居家煥膚聖品

威力如此強大

是因為電視節目報導+整型權威醫師推薦啦~

專家都說讚!!

 

008 

要說這瓶和一般市面的的杏仁酸有什麼不同

那就是角質拋光 × 淨化毛孔× 緊實抗皺

唷耶~

都是針對我的肌膚問題

10  

*桃縣衛妝廣字第 10110025 號

這就是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本人

大容量110mL

耶~依布的皮膚就要交給它慢慢調理囉!!



11  

它還獨家贈送25%杏仁酸(15mL)*1

真的很超值的組合!!

15  

ok~話不多說馬上來擦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顏色透明呈水狀

16  

全臉均勻塗上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然後依布會在有嚴重痘痘的地方擦上25%杏仁酸

然後依布的保養程序就結束了唷!!

然後我持續使用了3天

17  

使用後有些斑點淡化了許多

臉色也不再那麼暗沉囉!!

24  

杏仁酸飛梭浮粉刺敷泥+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25%杏仁酸

果然讓痘痘消退了

因為不想又留下難看的痘疤

依布現在都會用杏仁酸來處理痘痘唷!

 

22  

鼻子上的粉刺也都順利清掉了

因為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會吸附皮脂及代謝老舊角質

肌膚活化   皮膚當然也會越來越好

27  

現在依布出門都只要擦防曬乳

不用再用厚厚的粉底來遮痘痘囉~

真的很好用

依布很喜歡這種自然無粉底的感覺

當素顏美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把皮膚顧好

依布要用arin氧潤藥妝來認真改善我的面子問題了~

 

26  
  

我個人則是覺得
雖然說是控油款,但使用完其實並不緊繃乾澀

也不會有刺激感

夏天快到了,妳會需要它的!

更多詳細的情形
請上arin氧潤藥妝的活動網站喔>>點我點我

今天文章就到這裡囉~

 

 順便也幫依布推推+按讚唷~


依布愛分享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消息還有抽獎好康活動唷!!

 

634650990978972500-2  妳們可能喜歡的文章↓↓

【穿搭】   【瘦身】     【婚禮】    【居家】

【保養】   【化妝】      【流行資訊】

 

新文章與預告、抽獎結果都會PO在這唷↓↓↓↓

後   

應曉彤 miss 2014-11-16 08:24:24

這一瓶在妳身上顯示了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