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03:42艾小姐﹡

這是一個混雜的亂七八糟

唉唉唉,




這真是一個好玩的東東
我的段考分數
真是一個好美妙








我的數學整個完蛋了
阿阿阿,這是我段考考過最爛的東東
爆掉了完蛋的
我這次終於又會輸給歐陽小姐的
真是一個好棒

不過我會贏韋尹老爸的
還有李佳奶奶我也會贏你的,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勝算:")
我還真是善良 + 純潔









整個平均很爛= =
唉唉唉,不過還是有上榮譽榜
但是但是,是低空飛過耶




現在發現,「佳萱姊姊」的功課好好呀
但,你根本沒讀書呀,很懷疑你的頭腦裡裝了什麼
你的志願是北一嗎?
這樣 is very 的好,綠綠的制服配上瘦瘦的你整個很正點
但是中山就不好了,聽起來整個很愛國:")










還有還有,那個那個太妹小妹
yo,我整個很清純的不會罵髒話
你要多多的learn from me
我們都是好人,不能破壞衛理的名聲
雖然衛理的名聲已經完全被我們破壞殆盡了
但但但,你們七年級很乖,要好好good的維持維持
我們七愛八愛整個很乖巧,














噢 對了
小姍小妹,你走了我整個很吃驚
因為你真的整個好可愛:")
你走的原因,應該,還有其他的吧?
唉,我應該是了解的吧,不會好像只有表面而已
但是但是,你要快樂的離開衛理喲!
衛理的各位同學大姊們都會永遠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我也會支持你
你一定要記得,要好好的捍衛自己喲











這學期最近的最近,好多人都離開了衛理
王世存走了
王元軒走了
王姍也走了
等等等,這些人,好像都姓王耶?
好巧= =真巧,太巧了
真可怕,梅花豬一定很討厭姓王的人
韋尹爸爸我會好好的捍衛你
你會讀完八年級,你會和我們這屆一起開心的離開衛理
我不會讓那肥油梅花豬、賤老人鮪魚肚、綠綠的女人把你趕走
還有羊毛叔叔,我也會好好的捍衛你
因為我好喜歡你的呻吟,非常的有feel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我老婆,你去愛你的鐵杵吧[這是腳踏三條船耶]
羊毛你離開衛理的話,就不能把妹了喲








所以你們,絕對不能離開
你們不能讓我沒了大叔,沒了爺,沒了爹,沒了二叔
我知道你們兩個不會拋棄我的:")你們是good man
我愛你們________*





噢 這篇打了好多好多
整個很開心 + high,










自戀狂 XDD 2006-12-03 22:00:53

噢噎
我好開心唷
終於打到有關我的了:)
嘻***

哈哈
對押對押
三個人走了
三個人都姓王呢
haha
有夠爆笑
hahaha
摁哼摁哼

haha
只有我是good man啦
其他都是娘胚=ˇ=
噗---我真自私
好啦好啦
我的爸爸我的哥哥我的弟弟都是good man

李佳 2006-12-01 20:44:46

哼!!要不是我沒讀書我早就贏你了!!我絕對有勝算,,
陳韋尹會贏我完全是個意外= =
我比你純潔+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