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0:30:47艾小姐﹡

馬的 賤賤賤

很好嗎ˋ,我現在是問題學生啦,

已經被貼了標籤,就是喜歡找我的碴

靠杯咧,抓我很好玩喲?去你的

不會拿抓我的時間,去多關心學生呀?











馬的,叫做「老師」的人種真的很機很機

你自以為屌屁啊?在衛理教書教了參拾幾年很屌啊?誰屑你呀,靠

我週末抹髮蠟,染頭髮,擦指甲油,戴耳環,你管的著嗎?

靠邀咧,又不是在上學,你管屁?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愛怎樣你管我?

馬的你以為我媽不知道我弄成這樣唷?還特地跟我媽說,真是辛苦你了啊,











還有,我吃大姊做的麻糬有錯喲?

靠杯咧,已經放學了耶,拜託

誰感覺不出來你在偏袒自己的小老師呀?

告訴你吧,你親愛的小老師今天也有吃喲

而且還蠻招搖的,要不要也管管他呀?

只管我不管你的小老師,這樣不太好吧?

老師不是都應該對學生們平等的嗎?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喲,

要不要也把你親愛的小老師送到學務處呀?

你之前也說過不能在教室吃零食,可是他還是吃了耶

這算是屢勸不聽嗎?

要不要加倍處分啊你?我想你也不會吧,

唉,真沒看過像你這樣機車的老師










還有,我沒有堵人好不好?

你在機掰個小喲,就跟你說過沒有了嗎ˋ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陸萱要這樣說話而已

你又以為是因為他去告密所以大家都要堵他?

你們大人的頭腦可不可以聰明壹點啊?

我們幹麻為這種事去堵他?這樣去堵他又有什麼意義?

快動點頭腦吧,在機車個小喲,靠

我只是和洪老師聊天而已,你管屁?

洪老師什麼都知道好不好?

他已經和陸萱談過了,比你還要清楚了嗎?

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們的想法是吧?吃鱉吃屁吧你,









好呀,現在我媽要給我轉學拉,很好

你爽了是吧?噢耶 我終於可以轉出去了

學校等這壹刻一定等了好久

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我們這群人給弄走吧?

耶死,你們贏啦,你們把我們這群人給全部逼走啦

好棒呀,給你們壹個大拍拍

說什麼你們不會放棄教育的機會,就算離開了也永遠還是衛理人

我屁屁屁,說好聽點是轉換學習環境

真正的說法,應該是學校要把我們推給別的學校來管吧?

管不動就推給別的學校管,你們有沒有教育的品德啊?

靠,自以為清高,沒有教育品德的人就不配當老師啦

自以為老師了不起喲?去你的靠邀再給我機一點沒關係











我不屑留在衛理啦,就因為這樣被記過多麼不值得?

哈,真好笑呀,你們這群叫做「老師」的人種

如果我轉學也是你們把我逼走的拉,靠

只會退學、記過,這叫做愛的教育喲?

我屁拉,,












機死了,八年級的老師





(以上的老師,不包含阿姨呀:")阿姨是大好人)






鳥ˇ鳥 2006-10-27 19:16:34

妳要走喏?!不可以~~~~~~~~~~
雖然我等這一刻好久了啦→這是倒反修辭:)
韋尹先生都來沒走耶,,
降子拋棄我們會遭天譴!!!

版主回應
親愛的鳥鳥,我不會拋棄你:")
我會壹直留在衛理,盡我可能的機會
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
我是乖小孩,,
2006-10-29 13:10:27
阿踢先生 2006-10-21 20:56:02

姪女
乖乖辣
叔叔給妳惜惜 :)
對了
你上面是說哪個老師 ?
(管你週末怎樣怎樣的)

妳也要走了 ?
我的天呀
我會死掉
那以後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更低了 :(
我好難過喔 :(
如果你真的轉學了
到了新學校要乖乖的喔 :)
公立學校沒有像衛理那麼機車辣
恩恩
叔叔給妳一個大大擁抱 :)
妳這文章打的太好了
但但但但但
壹個不會是妳阿姨的阿姨
也是老師噎 =  =

版主回應
噢,就是...你知道的:")
我不能指名呀,那個賤她自己應該了的
我還不確定會不會轉走呀,但是叔叔你還是要過的很快樂,我不准你死掉,阿姨也壹定不會准你死掉的(!)叔叔你要活的很開心
耶耶,我永遠是最乖的,要相信我
呀,除了阿姨之外的老師都很機,
2006-10-29 13:06:28
阿梅 2006-10-21 11:08:52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又變的太遙遠了

版主回應
不會,我們會找到從前,那個快樂的從前:")
壹定會,你要相信我,我會努力的尋找
就算是不可能,我也要把它變成可能
2006-10-29 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