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34:56花花

我會擔心以後

昨晚又熬夜嚕

可是能跟我的好姊姊聊整晚

雖然很累但很值得

為了贖罪...七點就到樓下工作

一開始還好...但我的身體不聽話

前幾天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害的我一直衝進去裡面

如果我在外面打工這樣的話

早就被FIRE了

在家打工果然有好處

想睡的話就可以睡

渴的話飲料直接拿來喝

很幸福~但是很累~滿身是汗

=============================

中午時

和咚度過了半小時的音樂時間

我知道你感觸很多

嗯~相信!!!

整個下午都在想一件事

謝謝你的開導

我不會再去想這件事

可是

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會擔心以後~

上一篇:顯微鏡看蓮霧

下一篇:我要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