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44:43花花

面對

好怕面對的這一天

當我踏進教室

當我看著強森上課

中堂休息時

我的所有假設

都實現了

不敢看著他說

只說了:好爛的成績...很爛...

接著~覺得好難過~超難過~就哭了

強森說:是該面對的!!就算考差也依樣~下課來找我

====================================================

下課了~拿作文給他改時~他說:把成績單寫一寫給我看

回到位子上想從書包拿成績單時...卻找不到

前幾天的不願面對...所以丟了

提起勇氣...再去拿一張來寫

寫著寫著...到數學那格時...我下不了筆

真的好難下手...但我還是寫了

走去後面找強森

跟著他去辦公室

他看了看成績說:怎麼會這樣~來說說看怎麼會考這樣

我忍住眼淚說:我讀了!但考這樣我也很訝異

他說:數學!你花那麼多時間~考這樣因該很難過後

忍住的眼淚潰堤了

也許是弱點吧~數學~我的粗心造成這樣的結果

跟強森聊了將近10分鐘

我的眼睛像兔子一樣...紅的不像話

走出辦公室~頓時壓力沒了

覺得好難過...難過自己怎麼那麼不堪

走向廁所想洗把臉...看著鏡子~被自己嚇到

那充滿信心的臉不見了

現在的臉充滿自責與懊惱

就像香說的:要學會接受...才能放的開

到了樓下遇到葉姐

也跟我說了一堆話

讓我好難過~

調整自己~學會調整自己

我會恢復的

我英文也會考到80幾的

我也會像以前那樣自信的說成績

我不會在對不起大家

不會在讓自己哭成那樣

我是愛面子的

但今天把所有面子都丟了

因為我需要面對

摔跤了

跌疼了

是該起來繼續向前走

而不是站在原點自責與懊悔

我會調整的

相信我!!!

上一篇:依樣的日子

下一篇:另類同學會

2007-05-27 09:59:47

試著學會接受 調整重新來過
我相信 我悶都會好好過

小燁ˇˇ 2007-05-25 11:49:12

真是的..

你絕對不會考的比我差哩0.0

加油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