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48:10Yumi Queen

心裡ㄉ激盪

上台北工作ㄉ這幾天......我一直不能夠專心..
因為夢在我上去的當天...
寄了份禮物給我.
在曉得她會送禮物給我的時候..
心就不斷的激盪著..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在現實之中...
跟她有所接觸......
當我回台南.第一件就是跑遍全家...
尋找我沒看過的包裹....
看到包裹時....我以為我會馬上拆開...
但我沒有..........
我只是很認真看了上面寫的字.......和住址.........
心裡想..不知道是不是她寫的.....
就這樣發呆ㄌ好久.....
然後小心的慢慢打開包裹....
不斷問自己那會是什麼禮物ㄋ?.....
結果..果然很讓我喜歡....非常獨特....
一ㄍ墬子...就單一ㄍ墬子....橢圓形...有著花瓣ㄉ圖騰之中...
包著一ㄍ美麗ㄉ石頭.....聽說她叫月光石 ..
起初我不了解他是什麼.....可當我去查過後....我又落淚ㄌ...
我不曉得夢..他知道月光石所代表ㄉ意義是什麼...
不過就算她不知道....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月光石...古時候除ㄌ幸運ㄉ代表之外...是情侶用來定情的東西...
不過我問夢他是否知道....她不在位子上...繼續留著言....跟她說
若他不曉得....我可能會退回禮物.....因為有一天的幻想....
就足夠了....我一直沒拿下來...我打算等到夢給我答覆之後..
再決定是否將她放入那ㄍ黑色的盒子裡面......
前兩天她說......如果她會交...百分之90%會和我......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夢裡面....
今天又收到這個.....
更是讓我懷疑.......我是否還沒醒來....
但卻是如此真實........
....05.05.02........晚上...8點08分..
結論..她並不曉得......那我就當個灰姑娘吧....
等12點在拿掉.....至少我還可以高興兩個鐘頭....
我想我會好好保存.....直到有一天夢成真了.....
在帶上....到時候才有資格....
不是幻覺..........05.05.02...晚上..10點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