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54:44G

I need

我的臉不夠美
而且還不夠高
還不夠性感
可是我
有一顆很真的心.
可以獻給妳♥





他們說
這樣要
玩到什麼時候.


沒有結果的愛情
沒有是非對錯的愛情


就讓他們猜猜我是妳的誰
我才不管他們覺得配不配


就讓他們猜猜我是妳的誰
我才不管他們覺得對不對


就讓她們管管妳應該愛誰
反正我會給你我的全世界
反正我甘心
甘心一切的責備




當我們閉上眼睛擁抱就不會有空隙
在那裡只剩彼此呼吸的聲音
我快放棄了信心


如果妳
也愛我
就一直在我身旁


我需要勇氣讓我們繼續下去



就這麼自然而然
穿上妳愛的衣服.

就這麼自然而然
想為妳而改變.

就這麼自然而然
想起妳.夢見妳.

然後.就這麼自然而然
的愛上妳.不能沒有妳.


是勇敢的。



默默的
走進妳的世界
應該堅強的走下去
反正我已無法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