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0:26:06ashley

妳的溫度

外面下雨了

不记得是多久以前的一个雨夜
我像往常一样蜷缩在黑暗的房间里
紧紧抱着膝盖 看着雨点敲打在玻璃上

你进来的时候满身雨水 
屋内弥漫着百合的香味 窗外是喧嚣的雨声
记得的 是那个雨夜 你的温度
你的头发 你的脸颊 你的嘴唇 你的手掌
还有 你进入的温度

你紧抱着浑身冰冷的颤抖着的我
说你要把你所有的温度都给我
说你总有一天可以温暖我的心

那时候 我相信你的话了吗
是的 那时候的我 以为你就是我未来所有的期待

又是一个雨夜
不同的是 我已不再是那个抱着膝盖无法入睡的小孩
谢谢你 在那个夜晚给我你的温度
我一直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