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23:20 Ashley

我家老爺慶生趴森田牧場


這次老爺生日..這群好姊妹們一起約約要吃飯

"假藉慶生之名行姐妹聚會八卦之實"

因為現在沒有在同一間公司了
加上有小孩的,家裡路程遠的,不然就是被老板操的無力的...
大家要見面的機會每次橋都橋不攏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就約約大家交通都很便利的台北車站享用晚餐
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http://www.morita.tw/aboutmo.html

這間我和我家老爺吃過兩三次
覺得價位和菜色都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雖然他有限時兩個小時用餐時間
但是如果沒有客滿的話
通常都不會趕客人的唷!
這樣最符合我們幾個女生愛講話又不怕被趕來趕去嚕!!

館前店: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就在新光三越邊喔!交通很方便)
02-2388-1466





地點是在二樓...所以我們選擇走樓梯(因為樓上有補習班,那個電梯人潮超級多的啦)
在樓梯轉角就有一些廣告刊版指引,很容易找的到的




二樓電梯店家也用心的裝潢-有一致性



在外面等候帶位,整個店面就是乾淨明亮感覺
看到了嗎??那個可樂冰箱裡的可樂可是無限暢飲的喔!!



今天比較早到,還沒到吃飯時間所以沒有什麼人



我們都超喜歡這裡的蛋糕,不但種類多...且都很好吃呢!!



主要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和套餐的飯類



      價位$358+10%   女郎我覺得很划算呢!!
      價位美蛋糕也美.....



    點了我愛吃的海鮮千層麵



看到沒....這個沙拉吧算是多東西吧~!!



    種類真的很多,所以女郎強力推薦
   颱風過後更是值回票價喔!!



     這個哈密瓜很甜



   我點的海鮮千層麵



     老爺點的"雪莉酒燉雞腿飯"-  推推推      這個很好吃喔!!






    女郎我覺這家餐廳真是一個聚會的好地方呢!!
   所以可以去品嚐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