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0:23:25機掰毅‵

貳零零捌年伍月貳拾貳號 xD

現在是 電腦課 XDD
所以就上來偷打一下文章 ..
然而 上一節課 !!
霸告突然廣播把我較過去 = " =
嚇到我了 !!!
原來只是問我峰哥他電話 !!!
不過不知道 所以就沒講
然後呢 !! 霸告就叫警察過來把我帶去峰哥他家找無雅婷 !
因為呢 他逃家咩 ~ 好像是因為她爸給吳雅婷的壓力太大了
所以 !!吳雅婷他才會逃家 ~
然而 過去也不知道他再哪邊 ..
打給二蹶請峰哥接電話 !!
他說他在陸上摟 ~
路上呢 !! 就回學校 = =
摁‵ 不過被警察騎機車帶出去 真好玩 XDDDDDD
然而 !! 回來路上遇到銘阿 ..
陪她去擦藥 !!回來遇到校長 !!
他跟我講一堆人生大道理 !! 咳 ~ 聽到這個東西真是 !! 無言 ..
回到教室 !! 2 - 6 的班導又在那邊機機掰掰 ~
不知道在那邊靠北幾點的 = =
出去回來還要寫一大堆 ~
咳 ~ 真是無言 !!!
被叫到導師是寫完 他又詭講了一堆人生大道理 !!
一個上午聽兩次人生大道理 !!
夠是夠了 !!
摁‵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
非常的無言 !! 然而下午有好玩事情 在補充上來吧 !! 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