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2:40:43 傻傻

其實....

最近的心情超複雜...

想了很多

心情起伏的幅度比坐雲霄飛車還大

受了挫折

也學習很多

成長更多

重新開始......

我想~~~是最好的方法

於是我選擇了變相的逃避...

假裝自己很忙碌

盡量讓自己忙碌...

所有的事情不再讓自己有藉口

所有的心態重新調整

這也許是件好事吧~~~

強迫自己改變...

這就是我所謂的變相逃避


其實...

我並不堅強

很多事情讓我無助

很多事情讓我無力

很多事情讓我無奈

其實...

我並不勇敢

很多時候我很想哭

很多時候我很想死

很多時候我很想消失

其實...

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妳的一句話

改變我一天的心情...

其實...

妳不知道我躲在廁所痛哭...

妳不知道我在陽台抽菸的無助...

其實...

妳真的不知道我脆弱的程度

遠遠超過妳能想像的範圍

我們的生活

不應如此

我真的很愛妳

這點我相信妳很清楚

一個家庭的世界中

我們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我知道很多事情妳也很無奈

所以...

是不是哪天...

我們可以坐下來

好好的談談......


其實...

我真的好想跟妳還有孩子們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其實...

昨夜......

我又躲在廁所裡哭...

上一篇:慢慢的~~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