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2:44:37

迷失自我




眼淚打從心裡想掉下來
可是眼睛不讓眼淚掉下


我是不是再也沒辦法真正的流淚
那有誰可以看見我心裡正在流淚



我想要快樂的生活
但所謂快樂生活是什麼?



我變得不會用嘴巴說出心裡的事情
當時間走著 我的腦部運作都是停止的


只有當我手敲打鍵盤
只有當我手緊握著筆
才會突然寫出我腦中平常不會想到的事情



我變得害怕寫日記 因為我害怕想事情



在大家眼裡我到底是什麼?
朋友把我當小丑
那yui呢?


在不同人面前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已經遺忘自己真正的個性了





   迷路了


抽根菸 躺在床上卻又遲遲進入不了夢境
我快崩潰了!!!!


天天都是早上才勉強入睡
一天又一天繼續翹著課
然後終於起床時又是沒有目標前途的一天



我對這世界快沒有期許
對所有人事物都失望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