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6:06:37

開始到結束



這是給你的,H。
這是我第一次把你名字打出來
坦白說 對你是有些失望
說有些可能還太少 因為你帶給我的衝擊真的很大
從開始到結束 大約是將近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這兩個月 謝謝你帶給我曾經的那些快樂
因為在我悶的時候 你都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我知道 要跟我處得好不怎麼容易
因為我很任性
會因為肚子餓生氣
會因為沒睡飽心情不好
起床氣很大
脾氣真的很爛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你帶給我的兩個月快樂時光
雖然最後的收場有點難堪
我想
你給我的失望能遠比不上我給你的難堪
在最後 我的任性幾乎毀了一切
我知道我很糟糕
很sor



現在說這些可能也都於事無補
只是想要你知道
從開始到結束 這段時間
因為有你 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真的。
其實我已經釋懷了。
希望你跟她能真的快樂。
這是我的祝福 你收到了嗎?!
就像我們的約定
要一直當好朋友下去
會的!
我們會像我跟B一樣
有很多個十一年要一起走
摁 要幸福








我也會做到我的承諾的
才不要被你看扁呢!
下次我一定會破半年魔咒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