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06:36

真正堅強的背後不該有淚水存在

承認,我還是不夠堅強。至少在某方面、某些事來說,仍然是不夠。仍是無法直視過去的某些回憶、某些畫面。或許是那些過去太鮮明,鮮明到令我感到刺眼。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知道自己並不夠堅強,只是在表面上仍好強的說自己很堅強不需要人家陪伴、安慰。但總在一個人的時候,不小心觸到某些過去的關鍵,於是軟弱就又像洪水一般洶湧的像我張牙舞爪。其實故事當下與後續仍然一樣很多很多 只是忘了用紙筆記下,於是忘了該要從何說起 忘了自己已經被掏空的勇氣 忘了自己已經快被擊倒的自尊心。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假裝快樂與假裝堅強還能假裝多久?就像某句話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愛你與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我知道我的軟弱也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嘴巴上總是說著不在乎,但總是等到失去之後才會了解自己有多多多多多多在乎。似乎這又是不珍惜的一種?但珍惜又是如何呢?最近的低潮 我知道 很難敖很難度過。其中的原因自己是懂得的,但即使是懂的 心仍然無法振作。或許是這件事的衝擊實在太大。無法面對這樣的衝擊打擊 我在幹什麼?其實真的有很多很多後續 很多話想說 只是太多想法在腦海裡run 一時間我也是真的不知道該從哪一個想法開始說起。於是選擇做罷,手裡打出來的就充數了!連對自己的文字也這樣敷衍? 其實 我自己也不想這麼做。只是這時 我想起了所有:被掏空的勇氣 快要被擊倒的自尊 於是又猶豫了。或許在哪一天被人發現我倒斃在書桌前 只剩下一張白紙 上面歪歪斜斜的寫著一行
disappoi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