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22:22:25阿婆

小眼睛 rev 1



原來不是gay
但我並沒有那電話
分享好事但我們沒有一起


為何走得這樣遠 但願有個愉快旅程 離開不了的眼睛 但願一切也是幻覺
If it is meant to be Is meant to be

喜歡做的事跟快樂無關 即使不喜歡做的事跟不快樂有關

重覆做你愛做的東西 模仿但其實相距很遠
等上線下線 但我們沒有連線 然後一切也想得過份

去追我不想 有些東西不去想最好 我們曾有夢
忐忑不安 因為悶慌了嚴重過份
太容易愛上另一個人 是我不應該 如何說下去 只是路過

明白就算在身邊我也不明白
不可能騙你因為不簡單
太過份了吧
聽歌可以睡?

扮作別人也許有更多個我不會懂

然後想寫但已寫不出的東西
用一首歌的時間去迷戀一個
但充滿愛情的那個詞人死去了吧
靠近也害怕
想這想那其實也不只我一人
無聊時開心一點不必掛我

那是最好的自由老作人
象牙塔內的文字
充滿創作力因為某些人同事
沈迷在你的文字之中

有點不明白
其實覺得你有趣
因為那無端的
其實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為別人寫東西太久
但願能夠寫些
我們都愛用歌去悼念逝去的感情
聽到歌時有心痛麼?

用點眼淚令你心軟
害怕的事太多但不想別人了
有些事不敢走下去

作我的文章會了解我更多?
連自己也不明真正的自己
什麼是虛構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活在自己的世界
你懂得多少
很澎湃的情感
Sentimental kills

長期吃老本不知能吃到幾時
看不見上線訊息 心緒不寧

聽著聽著
有過電的感覺
死得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近來注意的歌手
韋禮安

小眼睛 有點無力 妳努力張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 妳還沒睡醒
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 像把保齡球塞進 高爾夫球的小洞裡

像把眼睛撐大 用膠帶貼住眼皮
煩惱他經過時 會不會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放棄 眼睛小也有他的美麗 
拿下妳的眼鏡 放出妳的電力 他已經慢慢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懷疑 妳的眼睛對他最有吸引力
用力塞進 妳的隱形眼鏡 他已經毫無招架之力



P,S, 都話嫁啦!有話想說時﹐一天一首歌也可以。但其實尚未開始﹐已經這樣。我不懂得。該怎麼辦。是太久了﹐忘記有關這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