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00:39:40阿婆

蝸居


 

家中少了電器與香薰 不知不覺習慣一人

空對著床讓我無法難過 只可惜相處差 無非如果

當見面時 剩我陪你沉默 像默認你都戀上別個

 

我為你供車供樓 挑選廳裡小擺設品

每一晚備了餸菜 願有日你都去盛載

你不會欣賞家中多出的 細小的變更

背起了 她喝醉了  為你臉頰添了熱吻

 

這一個家的溫室 早經失去 冰的冷感

我一個堅拒要挨下去 盼能再續緣份

手冰冷了是我 鐘聲響起了 我仍獨個

通通是我的錯 到結尾錯仍是我

 

我為你供車供樓 挑選廳裡小擺設品

每一晚備了餸菜 願有日你都去盛載

你不會欣賞家中多出的 細小的變更

每一晚 她喝醉了 在你臉頰贈了一吻

 

這一輩子的心血 最後變灰 打擊再深

我手裡都永遠留著 你給我那份名份

逼不了你共我 分開不知道 哪年活過

 

家中早已預設了關燈  不知不覺換了主人



由落筆到完成要成兩年﹐還記得寫第一句已很愛這首歌 。 不想草草了事 。 填詞的時間最快樂 。 快要忘掉了的快感 。 因為它給予了歌曲畫面 。 希望你看得見我看見的 。 

上一篇:蝸居

下一篇:恐懼症 rev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