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2:21:45阿婆

弟弟 一

感覺怪怪的﹐原來以前的我這麼幸福。原來快樂並不必然。幸好還有你陪我。把時鐘倒過去哪個時候。生活再沒交接的地點。就如你從未出現過﹐就如你只是我憑空想像出來的角色。真的是真實嗎﹖一堆一堆物質像訴說我﹐你曾這樣存在過。彷彿同電腦數據說話一樣。習慣失戀的感覺。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吧。找不回兩年前的感覺。那次我沒有出現﹐在現場感受。留下來的﹐給我重溫很多篇。原來以為必然的﹐錯了一次﹐再錯第二次。還好不止我一個。是我曾經這樣幸運過﹐已經從來沒有好。祝我好運﹐至少跟你還是好朋友。我這樣的認為。是你悶你嗎﹖還是我的錯覺。沒有音樂的話﹐跟你還能談什麼。原來﹐已經記不起那麼久的事。還感受到最溫柔的回絕。還有 X-Japan 的 Last Song。

是電腦在陪我﹐還是我在懷疑電腦另一端的人在陪自己。如果你還在。如果﹐把話放輕一點。也許單人房更寂寞吧。是我已不懂去找別人了。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好的﹐與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