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0:45:38風過無痕

你真的讓我兩難.....

我該說甚麼
原來你還是怎麼喜歡他

哪天他生日
你的舉動ˋ真的讓我很不爽
又很難過~:(

為甚麼有人要跟她告白
你會擺一副臭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我很想好好跟你說話
但我只要想到
你還是喜歡他
我就不知道我該
用甚麼方式跟你相處

為甚麼
你對他那麼好
可是呢?!
結果呢:(

默默付出的人
下場都是如此嗎

而我呢!?
比朋友還不如:)

你問我
是不在暗戀你
還說你是認真的問我這問題

我該說甚麼:)



對,我喜歡你

白癡嗎我?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妳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就讓我跟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媽的!幹

你在他身邊
笑得如此開心
而我
只是讓你無言

你對每個女生都如此的好

我想你明明知道
他喜歡你
你才沒真的跟理清關係
脾氣任性
你也可以忍受
上課還在那邊傳紙條
媽的:(

你手機都是他的簡訊
我能說甚麼

另一個 他
問甚麼
每個異性都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去你的
止步過長的必較可愛
愛裝罷了
心機重的要死:p


卻怎麼愛跟他玩在一起
我想他也很喜歡妳吧!

主動巴著你:)
剛好你應該很吃這套吧?

這麼小巧可愛
剛好可以吃下肚
不礙胃吧!

在我身邊的我
你甚麼時候會看見???

我知道你對女生都很好
但有些也太好了吧!?

我承認
我在吃醋甚至忌妒
但是
我可以說甚麼:(
我又能說甚麼
我又有甚麼權利說甚麼

你喜歡的不是我....

我該討厭你
還是繼續等著你...

我快搞不清楚了。

你可以告訴我嗎?!




☆FORVER★ 2009-05-17 12:08:50

愛,不是付出就會有所回報。
如果真心愛他,那就祝他幸福吧…
就也是唯一的選擇。

版主回應
恩!

最好的愛
就是默默的祝他幸福
2009-05-17 2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