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9:11:33 喬 :-]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條綠色小被被?

 



就像我披在頭上的一樣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那是一種安全感
就像史努比裡面露西的弟弟奈勒斯一樣 







抱著它睡覺就可以很安心
包著它讀書好像就很厲害
以後會不會也帶著它去
結婚下一張(熱鍵:c)


但是瑪莎總是嫌棄它
因為我都不准她拿去洗
下一張(熱鍵:c)


(瑪莎是我母親 )


其實我小時候還有另一條
粉紅色
可是我有喜歡咬它吃它的習慣
所以不知道最後是被我吃掉了還是被瑪莎丟掉了
下一張(熱鍵:c)




奇怪, 怎麼看到最後好像搞的我很噁心呢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只是要說每個人應該都有他自己找到安全感的方式嘛

也許跟我一樣是一件被子
也許是一隻玩偶
也許是你愛人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雖然長大了
但是綠色小被被還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支柱餒
而且也找到
綠色小被被二號




所以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條綠色小被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