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8:46:53 喬 :-] 

依舊

 

既i am back後
人生就大大的進階了


「妳們不是令人尊敬的高年級嗎?」
「請問是學姊嗎?」
「她大一?」
「我想知道妳們二十幾歲的人對保養品的想法」
「剛剛那個人(指學長)還比妳年輕耶」
「妳十九歲?」


關於我才十九歲這個事實
OH NO, 怎麼好像很不被接受




然後蟲鳴鳥叫很像在山裏修煉的生活依舊著
自助餐菜色每天一樣的日子也依舊著

「有我們的鼎力相助,包您們馬到成功」

然後就相助了2010職業國飆舞世界大賽亞巡賽台北站
還有99年全國青年盃射箭錦標賽耶耶耶, 是不是很酷呢


突然發現
這個地方雖然什麼都沒有吃東西又很可憐
但還是很長頸鹿美語囉
cool and fun and so easy(除了大魔王accounting)



到底到底哪裡有人願意請只工作禮拜三all day的人呢?
王滑稽我們該不會真的要去批手工回來做了


就其實也沒多了不起
但女生是拿來疼的
討人厭的傢伙
hey,我們還在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太久沒更新了
就都不記得過了什麼做了什麼了
那些我覺得很重要的你們不管在哪裡請都要加油囉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關於張雅喬這個人
其實難搞又難懂
最喜歡問人家覺得什麼好但最後還是會選相反的那個 

那她是不是很奇怪?


於是開始忙碌了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