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1:30:24 喬 :-] 

anybody home? (0126)

有個三八下一張(熱鍵:c)
完美的寒假
每天都可以出門探索這世界
每天都可以去約會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錢淹到脖子的日子

事實總是有差距下一張(熱鍵:c)


就在一瞬間我竟然變工廠小姑娘了(小姑娘是我爸叫的 =3=)
竟然就不能躺在家裡唱快來快來約我了
嘖嘖嘖

但是
親愛的捧由
我們還是可以時間的
所以
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gg潘的行李夠裝嗎在屏東過的舒適嗎
不知道秀蘭陳自己在宿舍有沒有惶恐又害怕
不知道彩花吳跟華禎王行程好像滿檔好玩嗎

不知道海寧余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不知道伊蘭黃是不是去做碗粿了
不知道老魚陳近來是否快樂安好

不知道的還有好多好多人耶耶耶

hello,anybody home?
快讓我follow你們的生活阿阿阿下一張(熱鍵:c)


忘記說
大一上學期竟然也匆匆忙忙結束了
真的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快耶耶耶
我說簡直比肚子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痛直奔去廁所解放還快
可是好像都忘記在幹嘛了耶是不是很糟糕呢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鬼遮眼大運會選了活動展覽組竟然是要做海報真的是鬼遮眼了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