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9:37:36 喬 :-] 

在搖滾藍色螢光海下放肆了DNA

 

   

 這是繼上次在中山足球場十萬人分之一的出頭天
 又再一次瘋狂的搖滾藍色螢光海了 


 紅2C區2580的看台搖滾
 那晚的DNA放肆了四個多小時在台北小巨蛋
 尬車開場是雞皮疙瘩都起來
 接著一連串的爆肝賭神愛情萬歲Hosee
 手中還握著來不及拋出的黃色彩帶
 就算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五月天也在此刻讓我們得到真正的快樂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連續四天連續四場阿信狀況好的驚人真是大拇指耶耶耶
 
 很喜歡串場的影片
 「我們從小就被規定要一樣,頭髮一樣、服裝一樣,未來讀個像樣的學校、找份像樣的工作、住間像樣的房子、過個像樣的人生,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那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想要複製一個新的自己,如果可以,我們就可以重新開始活著嗎?」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發現英熊其實很可愛(haha)
 瘋狂世界飛過了侯鳥
 再吃一顆蘋果後終於
找到了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過後明白了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的人生海海
 春天的吶喊喊出叫我第一名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的雌雄同體 
 
 jump離開地球表面我們放肆了DNA
 笑忘歌讓我們從如煙中找到一種永遠
 孫悟空說記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接著約翰藍儂唱出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我全心守護了最重要的小事
 然後看到了天使
 
 「Wake up!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決定自己的DNA!」
 起來過後才知道原來奇異果廣告歌本來是四分衛的歌
 玩不膩的L.O.V.E讓我們都戀愛ing
 然後放肆突然好想你
 溫柔的唱出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安可過後石頭咿呀呀的出現了
 接著怪獸敲了一杆九號球
 於是擁抱終結孤單
 志明與春嬌也偷偷寫下了後青春期的詩
 有你我才不會孤單的垃圾車讓我們相信了以後我們以後一定會是出頭天憨人

 最後的最後
 從不出來不回家到小巨蛋是我家
 賴著不走總算賴到了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的生命有一種絕對
 

 阿信:「今天是2009年9月27號,如果說要在演唱會上我們才是活著的話,今天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天,如果明天再也不會來的話, 我會說,我也很滿足了,因為我現在做到我想做的事。」


 
 我想那又是再一次的像瘋子一樣沒有遺憾
 每次看完演唱會總是會有一個念頭「就算是現在死掉也值得了」(ha)
 如果明天再也不會來的話
 我會說我也很滿足了
 因為我現在做到我想做的事
 
 沒趕上披頭四的年代
 但你們就是我的披頭


 特別鳴謝:這次同行的柏棣、柏棣的姊姊還有柏棣姊姊的男朋友喔喔喔




 然後呢
 一起走吧
 下一站,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