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25:20 喬 :-] 

 * K中K中 




 yo
 認真呢 ?!


 噢
 起了個大早
 去學校K中看書去
 嗯
 還吃了頓很飽的麥當當早餐 =D
 我說阿
 還是非常好個大清早 =]
 

 大宗阿大宗
 你真的好樣的
 我之前怎樣找你都不去
 噢*我不喜歡K中
 也不想想當初這句話是誰講的阿
 嗯哼嗯哼
 算了算了
 為了你未來的幸福著想
 就不跟你計較
 也加油加油吧你
 被動可是真的會沒飯吃的
 不過被我們講完整個就很進步啦
 不錯不錯
 那個假裝去買東西那招真的不錯用對吧
 哈 XDDDDD
 

 不過小豪你也整個太早起
 六點多就到
 真是佩服你哪來打球力氣
 Hey
 但今天整個就是笑開懷嘛你
 聽到我說她也有來你整個就是開心的快飛上天去
 好吧
 我也為了你的幸福著想
 今天吵到我的事也不跟你計較 XD

 
 不過
 雖然是這麼好個大清早
 但跟小八他們玩一玩然後東西買一買再加上到處跑來跑去
 整個搞到十點才開始看
 然後然後
 孟君也來了
 嗯哼
 於是就降很認真的看到中午


 然後
 吃了個飯再看了個小新
 就繼續看下午的書去


 最後結論是
 只把生物全部看完
 下午三點玩樂的FU整個都來
 跟孟君東西收拾收拾就準備看男人們打球去


 yo
 很High很High阿
 邊看球邊亂聊
 肉肉愛貢貢整個就是很好笑
 還有那個偷騎麻麻車來打球的中年學長
 整個球場就是什麼奇妙的事都有 XDDDDD


 Hey
 攔車呢
 有沒有這麼酷
 司機最後還真的停到我們面前呢
 孟君孟君
 這次冷氣真的很強 =D


 然後吃了個晚餐
 跑去中正玩樂去
 翹翹板玩很開阿
 不過這次沒有怪老頭
 倒是小孩們還是好可愛
 鬼抓人這次沒玩成
 下次下次啦 XD



 噢
 認真日
 還有明天明天*


















 


 
 
 
微笑副堂主//方 2007-03-31 22:02:48

=    =&quot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