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58:12。ASHIN。

啥~?畢業照

為了這個畢業照,可是早早起床精心"協豆"ㄉ說
洗洗頭、上上妝~~~開開心心
(這種感覺好像是要出嫁似的)
不過也是啦~再這裡好歹也呆了五年
終於要從這裡離開~~~真是五味雜成ㄚ

畫好了~~~上妝完畢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沒錯~~~~~~~~~~~~~~妹妹我沒有眉毛耶(你發現了嗎)
大家七嘴八舌的出主意
說是要幫我弄一下我的眉毛

就連前一天回家,我老媽子也說
你要不要去給人家畫一下眉毛呀
你就是像我啦~ㄏㄏ
(老媽~~這是好還是‧‧‧)

可是ㄋㄟ‧我堅持"不動"我的眉毛
雖然說有點遺憾的感覺‧但是‧‧‧
這是我的特色壓~~~ㄏㄏ

我可是很滿足自己的ㄋ
就這樣吧~做自己最棒
唷耶~~~
終於穿上了學士服
(花了200元租來的~難免有些感動)
(啥~只能穿一下下~~那就不多說了~快來照像吧!)
大家一起來唷~~~
在這裡我始終找不到
"最初的感動"
也許
那已經消失無存
又也許
它會再出現
不管如何
我期待自己用最善良的心
走完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