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11:22。ASHIN。

RO仙境傳說

最近和老公還有諺巍一起玩RO~
土包子ㄉ我是第一次玩這種的線上遊戲‧‧‧
不過立刻就愛不釋手
諺巍是練刺客~~~厲害的ㄎㄚ小
老公是練武道家~~~不過現在還是小小服事
而我呢
則是練~~~據說是冷門職業”””超級初心者”””
不過我練的很開心唷~可愛的服裝~和別人與眾不同
不是為練功而練功‧而是喜歡而練
有一次好不容易遇到同為超級初心者的玩家
跟他問安想說認識一下‧畢竟超級初心者真的快滅亡了吧
沒想到那人挺沒禮貌的‧回也不回一下
後來老公說可能只是掛網吧
我說我一定要當一個心地善良的超級初心者
說到禮貌~
讓我覺得這個遊戲不錯的地方是這個遊戲的人都很善良
我覺得好棒唷
雖然不認識‧但是都可以善待彼此~~~這才是真理ㄚ
現在我已經轉成了超級初心者
也養了一隻寵物波利
唷~~~波利好可愛唷!!
雖然在能力排行版上超級初心者是最後一名
但是我會一直喜歡這個職業ㄉ
這就是所謂的”最初的感動”吧!!!
等到等級高一點‧錢錢多一點
我就要和老公結婚哩~~
”超級初心者”和”武道家”結婚~~~
光是想就很開心哩
還要有一大堆的波利祝福著~~唷耶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