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16:02~蓁ㄉ並不呆~

~賣來亂~

有人說失去了才知道真惜,騙人..慌言,全都是屁!
真希望我現在得到”失憶症”。
那個人別在出現在我腦海裡,全都不見,一絲不留。
又再次的電腦中毒,又要再次重灌囉!可是這次,不灌了。
我已經累了不想再開機。不想在開這個天空。
天空,我現在只想自己一個人在這天空,請不要再有人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不再為誰而留位!目前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中毒沒什麼可怕,可怕的是把這電腦用中毒的人。
所以,希望那人,別再來了,
已經中了深毒”賣來亂”好好的乖乖的,去別人那有為你留的位!
我這裡,已經沒有你的位子了。請你出去,放我自由。
我會給你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