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0:35:48~蓁ㄉ並不呆~

感覺好累哦!!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今天是我們滿一年的日子
我始終無法離開他的世界..我辦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做到!!始終還想要點什麼的感覺!!
我愛你愛死了..可是總感覺不到你愛我...有..你有愛過我..只是比我早退..
我遲到你早退..你來的快去的也快..像風一樣...漂啊漂
我來的晚去的也晚..所以就算我累..我也要這樣下去..因為沒辦法找到一個能夠讓我去愛的人..因為我總是會想起你..對你依依的戀啊戀..思啊思
可是總是得不到你的一思思的愛..每次眼爭爭的看著你跟別的女生聊天..
心裡是很不開心..可是..我只能這樣..不能怎樣..我沒地場去對你說什麼?
而我也找不到你了...找不出來你在哪裡?你漂的遠遠的..我忘也忘不到你
我好累哦!!都是自己代給自己的累..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如此..代給自己這麼大的麻煩!!
~~~~如果當初沒有...那現在也不會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