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0:49:59~蓁ㄉ並不呆~

錯就是錯!!

做錯事人人都會有..不過已經痛過一次為什麼還這樣子的做錯事咧!!
真不懂..我活著到底在想什麼...總是做錯事...沒一件事是做對的!!
一定要等到..真的錯到底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適合這個世界嗎?
這個世界讓人又愛又恨..
可以讓人從天空到地獄只要一秒鐘!
讓人輸的無話可說!
昨天的我真的不知道吃到什麼東西了..一直想想想...想到自己都快瘋掉了..
想到真的崩潰了...我沒想到會這樣子..我以為我的心臟很強咧!!
這點少事我可以撐過去的..可是沒想到我辦不到..真的辦不到..辦不到沒有他的日子..辦不到不想他的日子..總而言之就是辦不到..
就算有人肯幫我..我也辦不到!!
你不見了...真的不見了..我找不到你!!
這次不會再回來..你走的遠遠的..頭也不回的離開!
丟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哭泣...不會再回來接我!!
這樣子的我要怎麼辦...時間真的可以沖掉一切嗎?我想時間也辦不到吧!!
我想..我應該要離開這個世界..不要再走進去..
不然..笨的人..怎麼做的都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