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7:37:26~蓁ㄉ並不呆~

從今天起

有可能從今天起....雲就不能隨風而漂了....已經沒有風了...風轉向了吧
當雲發現...風已經不愛她的時候...應該選擇離開的吧...問風你是否不喜歡我了..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說...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問你什麼都不知道..只會裝傻...為什麼每次做事情都要這樣子呢?..你知不知道這樣子我很難受...你根本就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你也不想知道我知道....那當初為什麼要跟我在在一起..我不懂...為什麼要讓我掉到這洞裡....到現在我不知道要如何爬起來...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走的出...這小小的洞...只有我在那洞裡...我真的很害怕...風...你現在到底要怎樣...我求求你...告訴我好不好..不要再讓我這樣子的等....等的很像白痴一樣...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只要你一句話...我可以不要煩你...不在找你...我會獨自在洞裡...等下一震風把我吸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