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3:11:40

第一次去夜店分享心得)))

昨天去京華城的PR~

恩...別見笑~~

這是本人第一次去夜店

樂和我都沒滿十八 ~~

都是借別人的證件進去

SO~

查證件的時候好緊張= =

超怕出槌的= =

阿~~還好查證件的是好人= =讓我們進去

哈哈~~~

PIC:跟內容毫無關係圖...(小冷冷&ME)

結果11點進場

超無聊

悶到爆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

第一:音樂放超小聲

第二:音樂一點都不HIGH

第三:馬的 沒位置坐


唉呀 結果是什麼小鬼的讓我們做包廂

然後十二點人多的時候音樂才變大聲

才開始放HIGH歌

然後喝酒

樂還一直跟別的咩軋舞= =吼~~~~好樣的!!

我們根本就在亂跳~~!!@@


PIC:跟內容毫無關係圖..(白沙灣之小冷冷與雞排排把游淳抬起來)<==似乎有押運
不過我覺得PR還真是小= =

音樂放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只有幾首很好跳

其他聽都沒聽過..

對不起阿 我不是高格調的= =

很少聽英文歌= =



PIC:背對鏡頭的我&露肚子游淳(一樣是跟內容毫無關係圖)
結論:還是舞廳比較好玩...



謝謝大家~~~







PIC:裝台客~誰比較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