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2:11:38

親愛的老婆大人)))

最近可能太空虛了吧..

狂想發報的

呵呵..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應該是毫無意義的一篇文!?

不過看在標題如此動人心玄的份上

我這個內容也要給他打的血脈噴張一點

不然就太對不起各位觀眾了!!(自以為很多人看我報台)

咳咳..
是這樣的

恩....矮呀
我不好意思講啦
我會害羞!!

所以本篇報 結束!!!!




END





沒有啦...


就是...寶貝好像為了照顧我

快要生病了(其實是她自己體虛)

現在精神狀況好像不太好..

要掛了..???

沒關係~~

寶貝~~換我來照顧妳吧~~

啾~~

妳今天讓我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