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27:44

黑頭髮)))

我的頭髮完全變黑了...

想當年老子的頭髮還是全亞麻勒...(其實是失敗亞麻色...)

恩..又不想去染...

怕染了頭髮

會找不到工作!!

有刺青已經夠難找的了...不能再染了

討厭討厭啦= =

牛牛的側面很帥喔!!

頭髮是我抓的唷~~哇哈哈(驕傲個屁= =)
這張是流氓臉!!!
怎麼樣!!
我們可是不好惹的喔~~
阿~哩西勒誇三小!!!

(其實一點也不像流氓...唉)
唉呀...我現在是乖小孩..
有多乖?
每天陪寶貝唸書還不乖??
我背了好幾個英文單字呢
而且都是很難且很長的單字呢!!
譬如:HOW ARE YOU之類的
喔 寶貝我愛妳~~~


妳今天好可愛~

妳今天好性感~

喔~~

I LOVE U

慾火焚身>""<

阿~~我去沖水



(我是大色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