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04:24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歌唱比賽總決賽

今天早上上護理課我沒帶課本畫重點 ,,
之後其他三節都是在電腦教室 ,,
第四節的時候,要考中打 ,,
我也忘記帶打字本了 ,,
而且考第二篇文章的時候 ,,
我看林慧芯的打字本考中打 ,,
看的我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
真累人 ,,

中午12:30,是歌唱比賽總決賽 ,,
有個人組跟雙人組 ,,
其實我覺得餐三禮的朱同學唱歌也很好聽 ,,
還有他跟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合唱一首歌也很好聽 ,,
其他參賽者也唱的不錯喔!
我們班寫的預測單 ,,
個人組跟雙人組都是寫餐三禮他們班 ,,

而且資處科的老師跟體育老師有表演耶!
哈哈哈!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