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03:24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4/27佩伶生日快樂!(補)

4/27是國中朋友佩伶的生日 ,,
恭喜佩伶18歲囉! ︿︿
我、壽星﹋佩伶、劉雯、心瑜、呈芳 ,,
我們五個人去三重的菜寮那間的好樂迪唱歌 ,,

我們給了壽星驚喜 ,,
雖然是他們策劃的驚喜 ,,
不過我到最後也配合他們設計的驚喜整壽星 ,,
哈哈哈 ,,
整個就是好好笑噢!

希望我送給你的禮物可以很喜歡喔! ︿︿

而且我唱了好多五月天的歌喔!
我幾乎都唱五月天的歌 ,,
哈哈~

雖然我們高職讀不同的學校 ,,
平常也很少在聯絡、出去玩 ,,
不過等我們統測完 ,,
希望有時間可以在一起出去玩 ,,
布望佩伶可以考上你想要讀的學校喔!
要永遠當好朋友、好姐妹喔! ︿︿

祝佩伶


     Happy Birth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