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24:30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運動會 & 西門町

↑ 好好笑的阿翊牌爆肝丸 ,, XD

今天10/26,是榖保家商一年一度的榖保盃運動會 ,,
辦的地點是在三重小巨蛋旁邊的綜合體育場 ,,
我跟育瑄、芃葳一起搭淡板直達到縣立三重醫院下車 ,,
之後我們就各自找自己班的休息區了 ,,

一開始先預演 ,,
之後就是正式開始了 ,,
開幕典禮、校長、家長會長 … 致詞完之後 ,,
就跳什麼體操的 ,,
哈哈~ 我都沒在跳耶!
覺得好奇怪噢!
之後就是競技啦啦社的表演啦!
雖然有失誤,不過他們跳的也不錯喔!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很辛苦的練啦啦隊 ,,
希望明天跳啦啦隊的同學們,你們明天去黎明技術學院表演一定會更好的喔!
你們要加油喔! :)

競技啦啦社表演完之後 ,,
許多運動項目就比賽開始囉!
有個人一百、二百公尺、4x100接力、400個人、跳遠、5人6腳、傳遞聖火、科聯會大

隊接力、三對三籃球 …
我跟阿佩、高妹、林慧芯、林宜芳參加5人6腳的比賽 ,,
呵呵~
我們這隊整個腳步都不協調 ,,
我走5人6腳的糗樣,還被育瑄看到哩! 呵呵~
旁邊有幼保科的學妹吧?!
就幫我們喊1。2 ,,
今天看到有些不同科的學妹人都不錯耶!
我們體育課都沒有時間練5人6腳 ,,
不過5人6腳玩玩就好啦!
我不在意有沒有得名 ,,
反正是趣味的阿!
還好我們沒有一個人跌倒 ,,
大家表現的不錯 ,,
我們這組是倒數第2組耶!
最後一組是資三勇墊底 ,,

我們班女生組傳遞聖火,我們都沒有人去比賽耶!
呵呵~
傳遞聖火要拿吸馬桶的那支,上面放一顆排球 ,,
然後就要跑來回接力吧!
而且傳遞聖火很無聊耶!
聽說我們班沒什麼人要去玩傳遞聖火 ,,
所以我們班女生組傳遞聖火就棄權啦!

到了閉幕典禮,頒獎的時候 ,,
聽到我們班三對三籃球第2名 ,,
就覺得他們好厲害噢!
辛苦大叔、壞人、豬哥的努力啦!
我們班三對三籃球第2名,小修應該會很開心吧!
↑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 ,, 80000人喔! 酷耶!

之後放學,我跟育瑄還有柯一起去西門町囉!
神經病都騙人啦!
明明說好要跟我們一起去的耶!
之後打手機跟我說你要跟你同學出去 ,,
真是的 ,, ˋˊ
呵呵~
算了啦! :)

我們3個就搭232到台北車站 ,,
然後再走一段路到西門町 ,,
這禮拜到今天,我已經去了3次西門町了 ,,
呵呵~
現在的我,好常去西門町噢!
我們先去某一條巷子裡面,進去一家店,店名是(貝殼情話),,
我們在那邊點東西來吃 ,,
之前育瑄說他蠻想去那間吃東西 ,,
今天如願的到那家店吃東西了 ,,
那家店好海洋的感覺噢!
真的很特別耶!
椅子是盪鞦韆 ,,
桌子下面有一堆石子和貝殼 ,,
座位的地上也是有一大堆的石子 ,,
我們都點了一份主餐,都一樣是加蛋糕和飲料 ,,
有一種飲料是:"怪獸"農場(青蘋果口味)耶!
恩 ,, 很好喝耶! :D

之後就去電影街 ,,
我們決定要去看美髮屍 ,,
是日本電影 ,,
所以就買下午4點場的 ,,
其實我覺得都不恐怖耶!
會覺得有點噁心 ,,
還有人頭髮一直長的好長噢!
還有眼睛、舌頭、手 …
都長了好多頭髮噢!
不過有幾個畫面還蠻好笑的 ,,
呵呵~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啦!
逛到6點多要7點,我們就去搭公車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