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45:27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by 阿信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大雞腿的沙發﹐屁股都還沒作熱﹐五月天又到各個城市打擾大夥兒啦。

短短十幾天有七個記者會﹐加上簽名會﹐校園演出﹐JUMP演唱會﹐各種媒體見面﹐讓我身後的劉董﹐開心到穿著紅衣飛起來了﹗

我隻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讓其上通告。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隨時隨地都記者招待會好了。


這次明基新的數碼相機發表﹐行程包括了北京﹐瀋陽﹐西安﹐重慶﹐鄭州﹐都是去過的城市了﹐感覺像是要去找老同學見面﹐還滿開心。

啪啦﹗被分派到的是BenQ的T800﹐上一代的升級版﹐剛拿到新玩具的我﹐當然是到處亂拍﹐接下來幾天﹐我會把照片都黏在這裡。

跟著我走走﹐踏上新旅程吧﹗

車窗外是北京的天空﹐透出難得一見的藍﹐聽說台北都在下雨﹐是真的嗎﹖


「我喜歡鮮花﹐城市裡應該有鮮花﹐即使被人摘掉﹐鮮花也應該長出來。」

是張楚這麼唱著﹐這麼多年﹐這段旋律也像是我腦中的花﹐常常﹐無聊的時候。

就在腦海中哼唱著。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這是我在高中時聽的歌了﹐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
聽說我們隻跟他差錯了一步﹐就在回民街的同一家串燒店﹐我們一進一出。從此到西安﹐就是得去那裡碰碰運氣﹐這次是不是能夠堵到我們的老偶像呢﹖

當相機開始擁有人臉搜尋對焦﹐人們的孤獨可恥率應該大大的下降了。隻見喜怒哀樂都逃不過那小白框﹐是人的話﹐都逃不過吧﹖隻怕你對著我或我們團員拍﹐小白框卻始終抓不到所謂人臉。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