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29:51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淡水

↑ 阿信吐舌頭的樣子 ,, 超可愛的啦! (可愛教主〃阿信)

今天原本要跟五迷們去白沙灣玩的說 ,,
很早就說好了 ,,
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 ˋˊ
雖然颱風已經解除警報了 ,,
但是如果去了應該會被趕走吧!
呵呵~

所以之後就變成我跟育瑄(石頭)去淡水 ,,
原本小籠包(阿信)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說 ,,
但是小籠包要去學校幫他同學用東西 ,,
不過沒有關係的啦!
我們改天在出去玩吧!
(演五月天、joe、佩伶姊的五迷們 ,,)
這樣就可以全員到齊啦! ︿︿
呵呵~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呢!
沒有下雨 ,,
真棒~ :D

我們去吃了刨冰 ,,
我吃巧克力牛奶冰 ,,
好好吃唷!
下次吃刨冰的時候,我要在來點巧克力牛奶冰吃~ :D
哈哈~

我們在淡水的一條街(靠淡水河那)有看到一個五迷揹五月天(jump)的包包耶!
很少在逛街的時候可以看到五迷的說 ,,
我也好想要那個五月天的包包噢! ><
沒錢買啦! ˋˊ

我們去淡水屈臣式逛逛 ,,
看到一支小熊維尼的摺疊傘才$69耶!
哈~ 一下子就買了下來的 ,,
我之前很想新買一支摺疊傘的說 ,,

我們要吃晚餐之前,走到英專路那裡的班尼路有賣多啦a夢的環保袋耶!
很可愛唷! :)
而且是今天來的唷!
要多虧育瑄有看到 ,,
呵呵~
真謝謝呢! ︿︿

我們的晚餐吃八方雲集的煎餃 ,,
我們原本點10個吃 ,,
呵呵~
第一盤就先送8個招牌煎餃給我們 ,,
我就覺得怪怪的 ,,
不過我們還是全部吃掉啦!
還好沒有多算錢 ,,
哈哈~
我們多吃$32的煎餃 ,,

搭10號回家的時候 ,,
在要下車之前 ,,
我就看到一個五迷穿五月天的衣服 ,,
一開始我是先看到一個很像阿信設計衣服的袋子 ,,
在想說他是不是五迷ㄚ?!
結果他身體往左移 ,,
就看到衣服後面有五月天的小圖案 ,,
而且那個五迷跟育瑄祝同一個大樓社區裡耶!
真的好巧唷!
哈哈~

     期待下次跟五迷們一起出去玩唷! :D

上一篇:♡ 〃西門町

下一篇:♡ 〃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