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27:34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阿信代言嬌蘭發表會

今天我、育瑄、小貝、小籠包、蘋果 ,,
約好在西門町等 ,,
我跟育瑄先到西門町 ,,
還被一些人推銷 ,,
育瑄你跟那個推銷的人說的真讚呀!
說我們的錢都拿去看演唱會了~
呵呵~

我跟育瑄、小籠包、蘋果先去吃午餐 ,,
之後小貝來囉!
我們就去三兄妹吃冰 ,,
我們5個人一起吃冰 ,,
那個冰很大喔!
料很多喔!
有芒果、草莓、珍珠 ,,
很好吃喔! :)
哈哈~
牆壁都被我們寫五月天跟強辯唷!
超讚的啦! ︿︿
下午1點多,我們就去信義區A11新光三越看我們家的帥哥阿信啦! :D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 ,,
哇! 超多人的耶!
我跟育瑄、小貝、小籠包、蘋果 ,,
就站在對面high囉!
哈哈~
看到阿信超high的啦! :D
阿信超帥超可愛的啦! >//<
阿信有唱擁抱喔!
阿信好像有看到我們在對面high吧!
呵呵~

我們還有遇到士杰唷! :D
育瑄他跟我說的 ,,
cc
我們還有跟士杰合照唷!
這是我第2次跟士杰合照吧!
呵呵~
我們一群五迷還有跟阿信的看板拍照喔!
拍了很多張呢!
真開心呀! :D

差不多4-5點多吧!
阿信就走哩!
我們一群五迷就去西門町吃東西 ,,
然後就回家了 ,,

cc
好期待明天五月天獨家見面會喔! :)
明天就是剩下最後一天可以看到五月天了 ,, ><
之後五月天他們要去內地開演唱會了 ,,
好討厭喔! ><

我最喜歡跟五迷們和五月天一起high囉! :D
跟五迷們一起出去玩 ,, 覺得好開心噢! ︿︿


今天是冠佑的生日唷!
祝冠佑生日快樂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