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03:42瘋狂愛五月天〃娃娃

♡ 〃被蘋果點名哩!

0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0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0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0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0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五月天阿信拉! 哈哈~ 害羞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只能救一個人嗎?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當然是五月天的歌囉! :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五月天在演唱會說感動的話;其實我沒有什麼很感動的事…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耶! 不過我不是同性戀拉! 我比較喜歡男生~
  

  CC問♥=>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直看著他,偷偷抱著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我的好麻吉們(五迷朋友)、五月天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我們應該是在五月天的活動認識的吧?! 
     我真的有點忘了是在哪裡認識的~
       不過我覺得蘋果他很可愛又漂亮喔! 人又很好呢!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自己很笨 後悔作某個選擇 記憶力不好…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的某個小鄉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還是當女生~ 呵呵!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跟麻吉們(五迷朋友)在一起的時光、看五月天的活動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現在應該沒有最想去的國家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什麼顏色都ok拉!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最大的優點:隨性 字寫的不錯看
       最大的缺點:愛生氣 安靜 內向 話不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當然ok囉!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拉! 很可惜不同學校的說…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心情很不好,乾脆死一死好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家人 麻吉們 五月天
       事:五月天
       物:$$(哈哈! 我最愛錢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非常的可愛唷! 又很漂亮~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呀! 反正我也很少在寫問卷~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一直哭、摔東西、狂罵髒話、找朋友大吃大喝…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捉弄我討厭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好多題目噢! 要寫好久噢!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很多耶! 都很糗拉!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有幾個吧! 不過他們都長的還好… ><
       網友告白的算嗎? (都沒見過面,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當然是老爸、老媽囉!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不會背判對方、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起瘋狂,一起high…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死一死算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各有優缺點~
      不過現在單身的我,也過的很開心~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我一點都不成熟,我是個很幼稚的人…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友情、親情、愛情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貓、狗、人(人也是動物喔! XD)



  快樂問♥=>你快樂嗎?



      如果不用去學校上課,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哈哈哈~ :D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就是"五月天"拉!
       五月天最讚拉!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知道耶! 現在還沒遇到這種狀況~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就ok拉!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應該是會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五月天的歌、罵髒話、對人發脾氣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機(算運動嗎?)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一直哭,覺得很難過又傷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帥一點的、比我高、體貼、溫柔、疼我、愛我的人…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是我的好朋友喔! 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快ㄎ一笑了… 題目也未免太多了吧!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很想知道原因、很傷心又很難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當然的囉! 哈哈~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把五月天的歌放很大聲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都到處亂逛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不知道我有什麼怪癖耶?!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害羞拉!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都不是~ 我是挺五月天的拉! :D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有很多呀!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題目太多了拉!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呀!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朋友送什麼都ok呀! 我覺得有心意就可以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把他拿到垃圾桶丟掉~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跟我同年或比我大的~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找他問清楚為什麼不理我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暗戀吧! 雖然想直接告白的說~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幸福就是甜蜜的感覺呀!



  穎邦問♥=>舒服嗎?

       

        阿災?!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罵髒話吧!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想跟他認識認識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作朋友吧! :)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夏天 秋天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有時候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不喜歡 ><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看狀況吧!

  

  阿奇問♥=>你現在的心情是?


       還ok的心情~ 
  

  小明SU問♥=>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阿?還是?



       大壞人阿! 因為我不認識你~  



  妞妞問♥=>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



       看情況吧!



  毛毛問♥=>我可以不問嗎?



     你現在不就問了嗎?! XD

 

  龍貓問♥=>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叫別人揍就好了

  

  ㄗˇ ㄧˊ問♥=>妳今天好嘛?



       還ok啦!

  

  Vivi問♥=>孤單時該怎麼辦?



       聽五月天的歌、看電視、玩電腦
  

  小鬼問♥=>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



       不會這樣子吧!

 

  小豬頭問♥=>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呢?



       祝他找到他的幸福囉! 在尋找新的愛人~



  河莓問♥=>幸福嗎?



       還好耶!



  豆花問♥=>想睡了麻?



       不會呀!



  肉圓問♥=>尼對在乎最iㄉ人會怎ㄇ做?



      對他很好囉!



  胡椒問♥=>尼很愛尼ㄉ另一半ㄇ?!



      當然拉! 他是帥哥(正咩)耶! 哈哈哈~



  魚魚問♥=>尼喜歡現在の生活ㄇ!?



       還ok吧!



  小呆問♥=>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



       麻吉們,不過越多人越好~ 呵呵~


  小鈺問♥=>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不知道拉!

  舞奈問♥=>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xD  



      我很喜歡你唷! XD 不要太累囉! 


  兜大依問♥=>正咩、帥哥悶給佈給虧?



      我很醜喔! ><



  枕頭問♥=>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



      沒什麼興趣耶!



  北北大問♥=> 妳愛不愛我?



       我又不認識你,誰愛你阿?


  東東大問♥=> 打麻將要我借你東嘛?



       我不會打麻將ㄟ!



  芭樂大問♥=> 你現在要幹麻 ?



       打報台、看電視



  壹喔大問♥=> 現在最煩的事 ?



       明天要去學校 ˋˊ



  啾大問♥=> 你很聰明嗎 ?

      

       我一點都不聰明



  小佑大問♥=> 你寶貝說你傻不傻 ?



       不知道ㄟ!



  搗蛋大問♥=> 傳給你的人個性怎樣 ?

       

       人很好呀! ︿︿



  笨蛋雁大問♥=>你喜歡什麼天氣?

       

       出太陽,又吹點涼風



  小豬大問♥=>妳會思春嗎??



       要你管~



  傻魚問♥=>這問卷煩人嗎= =?




       還好耶!



   貓咪問♥=>會因為感情的事而煩惱嗎 ?



        一定會的阿!



   雪小櫻問♥=>你這一生最遺憾什麼事 ?

       國中時不努力,讀不好的學校

   
   阿牛問♥=>有些人嘴巴太犯賤 作何感想?

       就是嘴賤阿! 會有報應的~


娃娃問♥=>五月天是很讚的樂團吧?

      



點 名 time ˇ *---- //*

育瑄

佩芸

其他… 我就不知要點誰了~
蘋果 2007-04-24 23:55:25

辛苦妳寫完這份問卷哩
ㄎㄎㄎ
還有還有
我一點也不可愛不漂亮啦~
妳這樣說 我會害羞=///=

版主回應
嗯嗯~
不會不會~ :)
其實寫這問卷還蠻有趣的~
我第一次寫這個問卷耶!
雖然很多~

你明明就很可愛&漂亮呀! ︿︿
你不要害羞呀!
呵呵~
2007-04-25 20:58:36
跟妳一樣愛五月天的~^ 2007-04-11 20:29:34

臭阿信妹~~
竟然點名點我~~
該死的傢伙~~
下次點名時~~妳......給我記住~~
我一定要回報妳~~^O^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好意思拉!
因為我不知要點誰,所以就點你拉!
cc

等你下次點到我,我在回報給你吧! XD
2007-04-11 20: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