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9:00:00rD

遠距離的愛情

最近晚上,經常凝視著窗外,

閉上雙眼,眼淚卻渴望自由,

手機螢幕,已忘記如何改變,

語音信箱,已重複了好幾遍,

我們之間,遠距離的戀愛,

我從未想過休止符的來臨,

原來面對面的尷尬

在訴說擦肩的難過

原來背對背的表情

在假裝心痛的經過

突然想念過去是多麼美好,

你的任性、你的固執、你的小脾氣,

讓我無條件的開心,

突然想念過去是多麼幸福,

我的在乎、我的關心、我給的疼愛,

讓你無止盡的窩心,

月亮要嘲笑幾次,我們才能夠穩定,

冷風需經過幾次,愛情才能夠回溫,

我微笑 但你卻面無表情,

很清晰 我心碎的聲音,

對不起 我卻沒勇氣挽回妳。


按推爆紅拿獎金 0推薦此文章

上一篇:突然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