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24:10rD

學著妳

依賴 想要談場簡單的戀愛

妳的自由 卻狠狠的破壞了它的請求

約定的走 後悔信任的一秒

但我忘不了 妳最迷人的笑容

曾有過的甜蜜 值不值得我偷笑

愛的好壞 被緣分注定著

想念牽手的溫柔 我學妳不會難過

一個人逛街 安撫妳給的痛

我不斷感受到激烈的心碎

雖然接受了妳無情的選擇

未來新的開始 我都會面帶微笑

因為就算傷心 也找不回妳的好

那幾天黑夜偷哭泣

那幾天愛不再呼吸

那幾天我陪著自己

我學著妳 戴上面具

想起妳對我說過愛的誓言

最後卻決定不在一起

以後尷尬的日子裡 我會讓一切回到最初

因為我們都知道眷戀 也無法倒轉

彼此的心疼







上一篇:妳不懂

下一篇: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