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6:15rD

我不懂

已經好久了 愛也只是多餘的

我永遠都不知道 這段路 走到何時才會有盡頭

妳堅持的決定 讓我們都停下

可是到底為什麼 眷戀卻找不到 逃離妳的出口

心跳停了 回憶空了 時空倒轉著

這分手的降臨 要我該如呵割捨

我要持續仍舊相信 還是徹底看清

如今不懂的我 也許學會了面對放手

我再想什麼 愛已經痛恨回頭

妳是否會想知道 那首歌 還會不會存在我心中

傾聽你的心聲 我停止緊握

可是妳卻沒想到 餘戀正在倔強 挽留愛的承諾

沒有勇氣 沒有愛情 我們陌生著

這依戀的離去 要我該如何獨立

我要持續仍舊愛妳 還是選擇恨妳

今後不懂的我 也許決定讓自己心碎

上一篇:等待愛

下一篇:一步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