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7:36:06阿修

說實在地,最近工作有如倒吃甘庶,愈來愈順利了。
其實下的苦心也很大啦,不然怎會有收獲呢?
從星期一到星期六,
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
下班後趕著回家k書補不足的地方,
週末就出去找資料及素材。

也不是我一定要這麼拼啦!
只不過換了工作就等於一切都重新再來一遍,
自已年紀也漸漸大到自已都沒發覺的程度(還以為自已還年輕呢…),
就因為如此,到現在連屁都不是才叫人警張咧!
從小就有個願望要當個不平凡的人,
就算不平凡也得是個有錢人。
但隨著現實條件使我的幻想像氣泡一個個被撮破,
不急才有鬼呀。

太多人告訴我:「阿修,你一定行的!」
我說呀,別再說了。
萬一有天氣泡都沒了,那我失望豈不更大???
但我又不得不再用力一點衝,
所以,算我現在在講屁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