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00:58☆﹌妍〞*

★⌇《〝威〞》☆〃




好想你

快要一年了


到了今年你走的那天


剛好是我們畢旅

很煩

因為我不能在那天

把我努力折了一年的星星燒給你


從你走的時候,我就每天都折星星給你

包括上課,下課,晚上,半夜,或是邊讀書邊折

都只是為了你


好想你

不知道為你哭過多少次

想自殺去找你多少次


不過我也好感謝你,因為你

我才會走到今天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把你當作我的支柱

不管遇見什麼困難

我都會想到你

心裡也安慰許多

謝謝你

就算你不在了

就算過了1年2年3年...............甚至100年.........

我都不會忘記你


折了一年的星星燒給你後

我會從燒的那天在開始從折


折了一年在燒

燒了在折一年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每年

都會燒星星給你

那是我對你的想念.感謝.還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