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00:57☆﹌妍〞*

☆↗ 爽炸〃★∥"



**穿運動服的我



今天開心炸了

那時候要陪雞去找 " 任 " 學弟

在4樓樓梯在考慮要不要去

結果,雞突然抬頭~我也抬頭一下,整個愣住 !!!

因為因為,其他2個學弟在趴在像欄杆那邊(( 就在我正上方 ))

嚇死,那時候不知道要繼續往上走還是停住

結果我被雞拉著往上走...

oh
my
god

嚇死,離學弟他們好近好近~

結果我和x學弟一直對看,因為我還沒反應過來

而且對看好久~整個爽到

而雞是和另一個學弟對看

都忘記要打招呼了 ~ 哈 ~

結果我把雞拖到廁所,竟然發現那個是男廁 = 口 =

對對對 ~ 我是變態我是變態 ~ 變態是我

和學弟對看時,整個有觸電的感覺

我還記得

以前我很喜歡那個學弟 = ˇ =

呵呵 ~

從男側出來後 ~ 看見雞最愛的 " 任 " 學弟 ~

哇 ~ 今天裡面是穿墨綠色 ~ 一樣帥 ~ 呵呵 ~

雞就一直在旁邊暗爽 ~


**上面共提到3個學弟,是3個帥哥



**殘障廁所裡的我~殘障廁所是我和雞專用=ˇ=哈哈~



這2天都和"雞"在學校拍照拍快1個小時

很誇張吧 = ˇ =

結果今天回家時,樓梯們都關了~所以要走前門

經過學務處,看見班導和音樂老師在聊天= =

我和雞就從他們後面跑過去,結果雞轉過去看時...

來不及了~2個老師都在看我們...雖到

班導今天超點,我們上數學課時,他就躲在後門偷看我們

上數學課時他就站在前門外面看我們有誰在玩

很雖,那2節課我都在和"牛"+"黃金"+"雞"+"e"+...
就和一大堆人在玩,玩的很瘋,都被班導看見了

之後班導站在我斜前面,黃金就一直和我講話

我:((你知道老師在你前面嗎?))

黃金:((知道阿))

我:((那你還敢一直和我講話喔?!))

黃金:((反正他又不會怎樣))

我:((你等下害我被他罵))

黃金:((不會好不好~大家都在講話阿~))

我:((也對啦~好吧~))

然後就繼續聊天....ㄎㄎ....

真的很缺德=口=

偷窺~~



**很搞笑的雞+我


還有今天下午~

雞心情差到不行,因為看見xxx拿飲料給剛打完球的"任"學弟

還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的曖昧

雞很難過~我一直安慰他都沒有用

搞笑時他也不太笑ˊˋ

不過最後我就一直在旁邊幫學弟找理由

最後雞才好一點了,雞吃醋是難免的>"<

我懂雞得感受~

哀哀~不過,能看見學弟,雞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我我~



對吼對吼!!!!!!!!!!!!!!!

差點忘哩!!

聽雞他哥說~

他有和{{霖}}一起打球~!!!

ya~學長現在還是有繼續在打球

好開心

學長打球的時候,超帥的~很man~

籃球技術又超好~我記得我以前很愛在旁邊看他打球


超想{{霖}}學長的~


我要為了{{霖}}好好努力考上"木X高工"~



**今天的我~脫掉制服在殘障廁所~這張醜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