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00:52☆﹌妍〞*

☆↗ 今天〃★∥"

**昨天的我~剛好拍到=ˇ=



昨天的籃球比賽

和4班打 (( 還瞞強的 ))

女生好像輸很多

結果男生呀,追回了7分多,整個很厲害

分數一直都很接近,場面很緊張

結果男生準備投籃時,剛好時間到!!!!

而比數.....

2 5 : 2 6

我們 2 5 , 4班 2 6

就這樣,我們輸了........


大家都很難過

有些人也都哭了.........

而我則是原本很high

之後因為喉嚨痛不能叫,所以變的超安靜


這次比賽只有一次,輸了就沒了

也是最後一次的比賽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了

" k a " 超強的 !!  投3分球好準好準=ˇ=

好佩服他噢!!!  ka  ~  你好棒  !!!
**憨牛憨牛憨牛牛



昨天也看見"任"學弟 ~ "雞"整個激動 ~ 呵

不過我也嚇到

學弟第一次那樣耶

就穿制服,裡面有一件黑色便服,制服短褲

然後制服的釦子只扣中間一個,裡面黑色幾乎都看的見

而且風又很大,打籃球要需要跑

所以整個有帥到,最後學弟一轉身把制服脫掉丟出去

整個帥炸~~

>///<


今天也有看見學弟打球,今天裡面是白色=ˇ=

呵呵


"雞"整個爽炸

一直偷笑~都被我發現~哈哈哈~~


放心啦~我又不會跟你搶學弟

是有差一點點動心啦~不過我還是不可能喜歡學弟搭~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太會想去碰愛情~!!

雞~你加油~支持你︿︿
**蛋頭頭



今天好累,上班導的課時,我在睡覺((好多人睡垮了))

睡了瞞久的,就被班導叫起來,因為快下課了

結果睡飽了,之後的課我都狂鬧

EX:突然轉過去拍牛的桌子/在位置上鬧/亂叫/發瘋

反正就像個瘋子,結果很多人都說(( 你便的更像瘋子了耶!! ))

反正整個人精神就超好,好多人被我鬧到沒力氣



放學時,和雞經過賣炸的地方

看見一群帥哥坐在那邊吃東西

那時候我已經把制服多掉了

所以是:米奇便服 + 裙子

經過帥哥旁邊時,我突然對雞說((你看我變尼姑))

結果"雞"就一直擋住臉笑~

那時候所有人都轉過來看我

大概有5個以上吧


我整個覺得很丟臉,就用拖下來的制服把臉擋住


笑死我


我憨到這種地步,因為精神過好啦~
**我的座位,椅子上是脫下來的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