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59:51☆﹌妍〞*

★◎﹡〜累炸〜〃﹡◎☆

今天早上10:00多

我寶貝雞打來 , 聊天聊到12:00多

然後雞要去吃飯 , 等下我們要出去買參考書

大概1:00多 , 雞到我家了 , 他說他按電鈴按錯

(( 我家有3排電鈴,買排有10幾樓 ))

笑死我 , 我剛開我家門時 , 他就站在門口 , 害我整個嚇到

然後我們就在看"東方茱麗葉" , 我邊看邊綁頭髮 

最後還很忙的跑來跑去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大概2:00多快3:00才出門吧

結果我弟也要跟="=

我弟真的真的很吵 , 沿路都在講話 , 我和雞都無奈

最後我買了5本參考書 + 一本數學測驗卷

哇咧 , 花了快2000 , 怎麼那麼貴呀

我的超級重的 , 拿到我雙手都紅掉了

最後是我弟和雞輪流幫我拿 , 我則是幫他們拿

最後還是都我的參考書還是都我拿 

而我買的優酪乳和蛋餅皮是他們拿=ˇ=

我們還在超市完的瞞開心的 , 而雞和我弟則是玩瘋了

我則在一旁累的快死 

在去超市的路上 , 經過2台機車

一台是2個年輕男生 , 另一台則是一個老阿公

那2個年輕南生和老阿公就停下來 , 然後一直轉過頭看我們

雞整個嚇死 , ㄎㄎ ...

最後聽我弟說看見他們在打架 ...

撲撲 ... 

回家的路上 , 我們走超慢的 ,因為東西太重 , 我們都沒力

反正整個人快死掉 , 手好痛 ˊˋ 





到現在 , 整個好累 , 因為剛跟我弟.....

為了搶電視遙控器 , 受不了我弟的霸道 , 所以故意跟他搶

我的右手還被我弟抓出4條傷痕 , 痛死我

反正我和我弟"戰鬥"了好幾個小時 , 還繞著客廳桌子追來追去 

或是在沙發打來打去 , 搞的我現在好累 




我知道我昨天要打什麼了

我要打的是有關模擬考的作文

哇咧咧 , 我當時以為我作文一定沒問題的 !!

結果結果 , 竟然來個爛題目

(( 走出教室 ))

我就馬上轉過去和雞對看,用口語說:

雞:(( 什麼 ?! 很難耶 !! ))

我:(( 對阿 !! 什麼題目啊 !! 誰會阿 !! ))

雞:(( 煩耶 !! ))

我們露出煩惱的表情


什麼 ?! 這是什麼題目 ?!


我一開始馬上想到

(( 走出教室 , 我看見很多樹木 . 對面的教室 , 還有3個學弟的教室 , 更有一堆學弟妹 ))

結果看了說明

什麼 ?! 那麼難喔 ?! 我怎麼知道走出教室要幹麻 ?!

我又轉過去看"雞"對看 , 這次也是用口語

我:(( 你要寫什麼?! ))

雞:(( 不知道阿~~怎麼辦?!我想不出來啦!! ))

我:(( 對阿~ ))

雞:(( 你要寫什麼 ?! ))

我:(( 不知道阿 ))



之後我就用ok學長的經驗寫

寫說我去打工 , 遇見奧客 , 之類的

撲撲...好像有點離題  , ok !! 

我知道了 , 作文滿級分是6級

這次一定沒有4級分以上

好 , 我認了 , 這次爛就爛吧

真正的基測題目不一定會那麼難吧...